首页 > 中心资讯

须知

2023-03-10

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

(一)凡爱好音乐、美术、舞蹈、戏剧,以及有一定基础者均可报名。报名年龄、地区、职业、文化程度不限。

2、报名流程:

(一)通过线上报名缴费学员,完成报名后通过线上下载准考证,并通过合理方式打印出纸质准考证。

(二)获得参加考试资格,拿到准考证的学员自主前往指定考点,参加考级。现场统一考试(答题,答卷)科目,开考后15分钟,迟到学员不允许入场。不计算考试成绩。未能到场参加考试,视为弃权。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三)参加校外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学员,在考试后30个工作日,可登录全国校外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微信端,查看自己考试成绩。

(四)通过考级考试的学员,50个工作日内到考级承办单位或考级考点领取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资格证书

3、注意事项:

(一)参考学员必须按照全国校外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编著教材,进行学习和练习,并根据报考级别,按照相应考级要求进行考试。各科目考级要求参考校外艺术水平考级标准。

(二)首次报考不能超过3级,音乐和舞蹈类4~7级可越1级报考(已获得其他考级机构考级证书的考生,可对应全国校外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的相同级别按要求报考,须在报名表后附上已过最高级别证书复印件),播音4~7级,美术类4~9级,音乐类和舞蹈类8~10级必须逐级报考,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并熟知报考级别的标准和要求,一旦办好报名手续,将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三)全国校外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对考级作品的评定有最终解释权,考生证书个人信息有误可申请修改,其他所有评审结果不予复议、调档查询。考级委员会对考级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宣传及处理权,概不退还。

(四)各考级项目考试要求,以报考科目的书面要求为准。

(五)等级考试是检验艺术学习水平的一种客观方式,考场发挥的好坏,由考官进行评判,并决定是否能通过等级考试。对于测试结果,考生需要理性客观对待。

(六)报名学员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所说明事项,并接受所报科目收费标准,遵守以上报名须知,自愿缴费,参加本次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尊重考官评审意见,理性看待考试结果。

   请仔细阅读以上说明,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报名须知,在下方 □内打后,选择考试地点。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